言言言言述述

我系不二言!qq1224780120欢迎扩列!!

梦见自己穿越变成了巴法罗

记录一下x

虽然没有现实的记忆,但我也本能地排斥着这具跟巨型仓鼠一样的身体,更何况他还是个男的

  

梦里的我在有意识的时候就已经是唐吉诃德家族中的一员了,只不过那个时候的据点还不是德雷斯罗萨,罗也还没有加入,我的玩伴只有baby-5一个人

在家族里,我只亲近baby-5,不是因为她和我年龄相仿,而是因为只有她的性格才是最安全的,还是个香香软软的女孩子

我平等地害怕着家族里除了baby-5的其他人

哦,可能还除了柯拉松

虽然他经常把我揍个半死,但我就是觉得他是不会真的杀了我的,甚至哪天要是我背叛了家族,他也会是那唯一一个放过我的人

如果真到那个时候,就连baby-5都可能会接受命令来除掉我,但她实在太好驴了,完全让人害怕不起来

虽然有这么想过,但我是绝对不会背叛家族的,因为我的愿望是最后能够自然老死,而不是被干部们的各种能力折磨死

  

  

我在家族里过了一段比较舒适悠闲的日子,甚至都没有怎么运动

但那也可能是我的大脑发现了我誓死不锻炼的强烈意识,自动给我屏蔽掉了那些想想就很残酷的训练:D

而在这期间,最让我不舒服的也只有每天和家族干部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了

但这也是我每天都能固定地见到多弗朗明哥的时间

我总喜欢在吃饭的时候偷偷观察他和柯拉松

多弗朗明哥喜欢在吃饭的时候跟干部们讨论聊天,气氛很热闹,只有柯拉松在一边吃得很安静,他从不说话,就好像是游走在这个大家庭旁的一个外人,但他又是多弗朗明哥唯一的亲弟弟

他肯定很讨厌我们,我私下偷偷地跟baby-5分享我的发现,然后得到了她一个轻飘飘的拳头

“笨蛋,他是不会说话啦!是哑巴!”

才不是嘞

我坚定又自信地对她做了个鬼脸

  

然后又过了一段好像被快进掉的时间,家族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一直戴着白色帽子的小男孩

我完全不记得他是怎么加入家族的了,只记得他叫罗,是个因为生病而命不久矣的小可怜

自从他来了以后,柯拉松放在我和baby-5身上的注意力就少了很多,因为他终于找到新的受气包了(baby-5语)

而我也有了第三个不会让我感到害怕的同伴

又过了一段时间,罗已经完全成为唐吉诃德家族的成员了,他逐渐融入了这里,却还是和柯拉松的关系很差

直到有一次我和baby-5出街的时候,在一条小巷子里遇到了正在秘密谈话的两人

明明两个人嘴巴的动作都那么大,可是笨蛋baby-5却只注意到了最后罗把柯拉松打进垃圾桶里的一幕

罗也什么都没解释,只是最后买了两个冰淇淋当封口费送给了我们就离开了

都是笨蛋,我边舔冰淇淋边想

  

后来我又和baby-5单独逛了一会儿,等坐上船回去的时候才知道柯拉松已经带着罗离开了,说是要去给他治病

baby-5吓呆了,那个讨厌小孩的柯拉松居然会为了给罗治病专门带着他跑出去,这完全不符合她心里给柯拉松按上的人设

而多弗朗明哥好像也有点生气,不知道是在气什么,但也没过多久就恢复了平静,开始专心对付后面追着我们一直打炮弹的海军

回到据点后,我开始觉得无比的空虚,没有了柯拉松和罗,我就只剩baby-5一个玩伴了

听到我把柯拉松称为玩伴,baby-5十分惊恐,甚至直接忽视了我的名字喊我叫受虐狂

但柯拉松现在很少揍我了,我没敢把这句话说出来,因为总感觉我说了以后会起到反效果

时间又被快进了几个月,我实在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只是听到干部们说最近都没有海军来追很奇怪,才又想起当时小巷里柯拉松的那张不断开合的大红嘴唇

  

柯拉松是海军的卧底

多弗朗明哥说出这件事时没有一个人感到意外,因为早在他六岁时突然消失,十四年后又突然出现说要加入家族的时候,大家就已经开始在心里埋下怀疑的种子了

但我看到了躲在我旁边的baby-5偷偷地擦了擦眼角的泪花

  

我们的船到达了和柯拉松约定的海岸,我和baby-5被派去侦查情况,果然在隔壁两座小岛的其中一座周围发现了海军的军舰

我立刻把它汇报给了多弗朗明哥,包括在另一座岛山顶上莫名发生的火灾

维戈尔也打来电话坐实了柯拉松和罗的背叛

放下电话虫后,多弗朗明哥大笑了起来

我曾经也不是没见过他大笑的样子,但这次实在是恐怖得让我不敢靠近

  

他很生气

  

多弗朗明哥降下了鸟笼,眼看这座岛就要被封闭,我赶紧找借口骗baby-5分头在外面侦查,转身就挤进了那座可怕的巨型鸟笼

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在梦里也觉得像做梦一样恍惚

在多弗朗明哥即将向柯拉松开枪的时候,我用我平生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把柯拉松拉开了

打空的子弹陷入了雪地里,摩擦产生的热量让子弹周围的雪逐渐开始融化

没有人预测到我的行动

被我拉走的柯拉松也是一脸震惊,可能他从来没想过我会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反水

多弗朗明哥更生气了,可能他也没想过家族之中还会出现第三个叛徒

我的心从来没有跳得这么快过,就好像从十万米的高空一跃而下,胸腔里那种快要炸裂的疼痛却让我冷静了下来

我通知了海军,他们很快就会过来了,你们要是现在还不走,损失的可就不止这一个手术果实了

我从来没有这么冷静过,也从来没有这么不冷静过

我居然威胁了多弗朗明哥,我可太牛逼了

  

而接下来的发展也像做梦一样

多弗朗明哥居然没有当场杀了我,而是先派人去找回了不知道被我忽悠到哪了的baby-5

然后在不远处海军军舰逐渐接近的炮轰声中直接坐船离开了

  

太可怕了

我立刻脱力倒在了地上,而旁边明显还在震惊中的柯拉松也只是坐在地上愣愣地喊我的名字

“巴法罗”

我不知道怎么开口,只是流泪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流泪,但我真是觉得我牛逼死了

就在我闭上眼前的最后一丝意识中,我看到被柯拉松一直保护在身后的罗钻出了财宝箱,哭喊着扑进了罗西南迪的怀抱里

真是一群笨蛋啊

太好了

  

然后我因为觉得自己太牛逼在雪地里疯狂打滚,结果撞到旁边的石头上给我撞醒了:)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)